资讯

考证顺利就业无忧 一切尽在炫飞无人机

转载 2020-11-27 09:57 财讯网 来源:财讯网

俗话说“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因此在入行伊始,选对未来职业的发展方向显得尤为重要。只有进入一个有发展前景的行业,满腹才华才能得以施展,远大的人生抱负才能实现。但是,现如今哪些行业值得被选呢?

依据权威科研机构公布的数据,2020年全国的无人机人才缺口将达25万,2025年或达50万。因此现阶段,选择从事无人机行业,不失为一种明智的选择。

“我之所以选择做一名无人机飞行员,是因为看到了高科技的力量。以前,我们老家喷农药都是人工操作的,效率非常低。每人要扛着好几十斤重的药水,一喷就是七八个小时。后来有些地方用了无人机,一个小时就能完成几十亩的农药喷洒工作,我知道后特别震惊,当时就决定去学这门技术。”一位在炫飞接受无人机培训的学员说道。

如今,这位学员已经顺利考取了无人机驾驶证,回到老家,操作起了植保无人机。他给茶山喷洒农药,为老家的父老乡亲减轻负担。正常情况下,他一天能喷洒700亩茶山,大大提升了当地人的工作效率,并吸引了一批年轻人加入这个行业。

基于多方面慎重的考察,许多年轻人都选择将“炫飞无人机培训”作为入行的敲门砖。据了解,炫飞无人机驾驶员培训中心是经过国家民航总局授权、中国AOPA审定的合法培训机构。其培养出的无人机飞手,都能够顺利考取无人机驾驶证,踏入无人机这一炙手可热的行业。

“帮助更多年轻人在无人机领域就业,是炫飞一直以来的追求。为此,无人机飞行学院依据历来的无人机考试内容,制定了一套严苛的无人机驾驶培训课程。每一个课时都有明确的针对性,可以让学员更加扎实掌握考点。”一位炫飞无人机培训班的负责人说道。

据以往数据显示,经过炫飞无人机培训班的理论、实践和模拟考试学习后,学员考取无人机驾驶证的成功率极高。拿到证件之后,学员便可应聘成为一名真正的无人机驾驶员,在航拍、植保、监测等领域游刃有余,轻松实现月入过万的人生目标。

相信未来,会有更多像炫飞无人机这样的培训机构,源源不断地向社会各界输送高质量的无人机驾驶人才。在无人机蓬勃发展的时代,这些飞手正在提供发展的新动力,助推各行各业不断变革,产生更大的经济效益。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