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丝博会|LANYVE-F150无人机登场!

转载 2021-05-15 09:01 蓝悦无人机 来源:蓝悦无人机

2021年5月11日,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西安蓝悦航天科技有限公司此次带来的参展产品是纵列式双旋翼油动无人直升机LANYVE-F150。走进2号展馆(陕西馆)就能看到“帅气炸人”的无人机放在高高的展台上成功吸引了过往人员的目光。LANYVE-F150无人直升机因其独特的设计风格,载重大、长续航、飞行平稳等优势,吸引了众多客商及参会代表围观。

西安蓝悦无人机销售经理沉着冷静,面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其中不乏有国外友人的肯定与赞赏,之后更是与有兴趣的客商互换名片,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

本届丝博会以“互联互通·共建共享”为主题,涵盖了经贸交流,金融合作,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今日,已有数位合作商前来咨询业务,希望与我公司能达成合作关系。特别感谢本次展会,希望能通过丝博会的影响力,扩大销售圈,将我们更多更好的产品带到世界各地。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