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无人机成功运送世界上第一个人类胰腺

原创 2021-05-17 08:55 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MissionGO、器官采购组织LifeSource和位于明尼苏达州的梅西医院刚刚证明,无人机可以成功运送人类胰腺。而且此次运送是跨州进行的!

这次历史性的试飞是在5月5日进行的。他们三家公司合作完成了此次试飞。

器官运送无人机载着梅西医院的研究用胰腺,在密西西比河上空飞行了16公里,到达目的地后取下了器官,随后无人机返航。在整个飞行过程中都对胰腺进行了监测,并向所有相关者提供了器官的实时位置信息。

这次试飞的主要目的是研究无人机运输对活体器官的影响。为此,在飞行前和飞行后都进行了活检。在器官中未发现任何变化的情况下,这三个组织的合作成功地证明了通过无人机运输救生器官的可行性,提高了运送效率和速度。

器官运送无人机:一个变革性的医疗保健解决方案

LifeSource设定了一个大胆的目标:到2027年,每年移植1000个器官

Allina Health的临床服务线、手术程序管理副总裁Robert Quickel医生承认:“器官运送无人机是医疗保健的一项令人难以置信的创新,克服了传统运送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而这正是我们的移植病人所迫切需要的。”

无人机对商业和医疗行业的创新有需求!MissionGO证明了这点,无人机是贵重货物的可靠运输方式。

器官移植是一场与时间的竞赛。运送无人机是一种变革性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我们拯救更多的生命。自2019年以来,MissionGO一直在寻求证明这一点。

也是在去年,这家无人机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拉斯维加斯进行了两次试飞,运送研究用角膜和研究用肾脏。他们的成功演示为围绕运送无人机跨州运输活体器官的另一种方法铺平了道路。无人机和其他运输方式的结合既可以加快运送速度,又可以减少碳足迹。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