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UAM公司Eve和租赁商Falko将创建全球eVTOL网络

原创 2022-01-14 13:19 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raer)

无人机网1月1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航空航天集团Embraer的城市空中交通部门Eve宣布,它计划与英国的航空租赁公司Falko Regional Aircraft Limited合作,创建一个电动垂直起降(eVTOL)车辆和服务的全球网络。两家公司透露了他们的意向书,准备并最终推出全球eVTOL网络。作为该协议的一部分,Falco获得了购买多达200架Eve UAM飞机的选择权,以纳入该项目的未来机队。Falco和Eve的母公司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之间的关系并不新鲜,两家公司自2014年以来就在航空领域开展业务。合作的第一阶段将以一个共同的工作组开始,从现有的法尔考租赁客户那里收集信息,以确定其中哪些客户对运营Eve eVTOL飞机感兴趣。根据这些反馈,这对组合将首先确定对采用UAM服务最感兴趣的城市;在这些城市内或之间提供服务的最有前途的航线;以及这些航班将运行的确切地点和基础设施。作为最终推出UAM航线的工作的一部分,Eve公司的下一代空中交通管理软件、服务能力和机队运营支持的不可知组合将提供给项目参与者。两家公司认为,这些资产将使所有飞行Eve飞机的Falko承租人能够为未来的航空运输活动创建安全、可扩展的网络。Falko首席执行官Jeremy Barnes说:“我们对与Eve的战略伙伴关系感到非常兴奋,这构成了我们推动航空业绿色发展的一部分。我们坚信eVTOL市场的前景,而且Eve在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飞机制造、认证和支持方面的经验支持下,将成为市场的领导者。”

Falko是Eve公司一系列eVTOL活动中的最新进展

这笔交易是Eve公司一系列活动中的最新进展。上个月,它宣布向租赁公司Azzora出售200架eVTOL飞机,并向区域航空公司SkyWest出售另外100架。几乎在同一时间,该公司透露其打算通过特殊目的收购公司在华尔街上市,预计价值24亿美元。此后不久,北美支线航空公司共和航空同意购买多达200架Eve eVTOL飞机。同时,该公司的表弟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raer Defense & Security)表示,它将与英国国防专家BAE合作,研究Eve的UAM飞行器如何被军队和安全公司用作传统航空器的成本效益高、可持续和适应性强的替代品。与Falko签订的新协议为Eve公司提供了更多的动力,因为它正努力使其eVTOL飞机在空中飞行,以接近推出UAM服务。Eve公司联合首席执行官Andre Stein说:“我们与值得信赖的飞机租赁领导者Falko的合作,巩固了我们在全球城市空中交通市场的地位,不仅通过Falko的全球客户足迹扩大了我们潜在的运营商基础,而且提高了我们通过伙伴关系提供全栈解决方案的能力。我们很荣幸Falko成为Eve的战略合作伙伴,因为我们两个组织合作,在航空领域引领新一代的可持续创新。”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