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Skydio无人机现在使用Axon Respond向公共安全机构进行直播

原创 2022-05-24 10:47 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美国Skydio无人机公司

无人机网5月2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Skydio和Axon的战略合作关系进展得相当不错。乘坐Skydio无人机并使用Axon Respond实时操作平台的公共安全机构现在可以从他们的Skydio 2和Skydio X2飞机上获取实时视频资料,以提高对局势的认识。

无人机可以成为应急响应者的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资产,使其更安全,反应更快,决策更好。同时,无人机拍摄的视频和图像有助于提高证据报告的准确性,同时提高透明度并确保公共安全组织的问责制。

因此,将Skydio无人机与Axon Respond进行新的重要整合,是双方合作的下一个合理步骤,此前Skydio运营商已将其飞机上拍摄的照片和视频自动上传到Axon Evidence平台。未来的计划包括与Axon Air的整合,以便Skydio用户可以密切监控无人机硬件、飞行员、任务日志等。目前,Axon Air计划只支持大疆、Parrot和Autel的无人机。

Axon Air总经理Aydin Ghajar解释说,与Skydio联手背后的目标是为第一反应者在利用态势感知方面提供“更大的灵活性”。他表示:“这种合作关系重申了Axon的承诺,即通过向第一反应者提供一种更有效的方法来获得态势感知和收集证据,确保每个人安全回家。”

同时,Skydio在其博客上迅速强调,新近与Axon兼容的无人机之一(Skydio X2)符合NDAA标准,这本身就值得庆祝:全国各地的机构将首次受益于Skydio无与伦比的易用性和避障功能,并与Axon的全套软件无缝集成。而且,由于Skydio无人机是在美国本土制造的,因此是一个面向未来、值得信赖的解决方案,不会给我们的社区带来安全风险。

Skydio首席执行官Adam Bry总结说:“与Axon Evidence、Respond和Air的整合“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的战略伙伴关系推向高潮”,它将市场领先的解决方案结合在一起,为客户提供更有效的方法来获得对形势的认识以及收集和管理证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