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麻省理工学院的螺旋桨创新可以让你的无人机降低噪音

转载 2023-01-28 10:06 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1月2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麻省理工学院(MIT)的研究人员已经开发出了新的低噪音螺旋桨,可以使目前的多旋翼无人机在声音上的烦扰大大减少。

在麻省理工学院林肯实验室工作的一个团队说,它已经想出了一个封闭式的螺旋桨设计,可以大大减少通常与消费者无人机相关的巨大噪音。该机构已获得专利的配置几乎使螺旋桨的声音更像一阵急促的微风,而不是高亢的嗡嗡声,而且它没有牺牲推力。

麻省理工学院更安静的环形螺旋桨因其类似甜甜圈的形状而得名,它由两个环在一起的叶片组成,这样一个叶片的顶端就会弯回到另一个叶片中。这种封闭式结构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在叶片尖端产生的旋转空气隧道(即涡流)的阻力效应,并加强了螺旋桨的整体硬度。其结果是,螺旋桨的声学特征大大降低。

研究人员说,当他们在DJI无人机上测试环形螺旋桨原型时,他们发现推力水平与普通螺旋桨在类似功率水平下的推力相当。但是,安装了环形螺旋桨的无人机的声音水平降低,意味着它们看起来只有普通无人机的一半的噪音。

林肯实验室结构和热流体工程组的高级成员Thomas Sebastian博士解释说,这些低噪音螺旋桨的设计来自于20世纪初的实验飞机和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飞机。他说:“有几个设计基本上是这些环形机翼。因此,我想知道,如果你把环形机翼和类似的东西变成一个螺旋桨会是什么样子。”

经过几次尝试,该团队锁定了将在2022年获得研发100奖的设计。研究人员还发现,这些螺旋桨可以通过3D打印,并根据一系列的车辆进行定制,使其适合作为目前无人机的替代品。

更安静、低噪音的螺旋桨很重要,因为无人机的噪音影响可能成为采用无人机的障碍,特别是当操作要在人附近或在城市地区进行时。欧盟航空安全局(EASA)甚至发布了指导方针,解释无人机系统制造商和政府机构如何测量无人机的噪音水平,确保它们不会对人和野生动物造成骚扰。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