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L3Harris :快速适应标准兼容无线电

原创 2023-01-29 09:30 小桐 来源:无人机网
美国L3Harris公司

快速适应标准对齐开放式无线电具有 50 多个数据链路和波形,并且具有可从 3-12 个插槽扩展的机箱。(图片来源:L3Harris Technologies)

随着美国军方建立越来越复杂的、支持任务的技术,单个组件在这些系统中变得紧密耦合,这在寻求将新能力插入架构时增加了不必要的复杂性。

传统的发展战略降低了快速适应变化的战斗空间动态的能力。因此,美国国防部(DOD)正在朝着模块化系统的方向发展,以促进与各种来源的能力的互换性和互操作性。

据《国家利益》报道,陆军采购、后勤和技术部助理部长道格拉斯-布什(Douglas Bush)说:"拥有一个开放的系统架构可以进行更多的创新。"十年后,可能会有一个全新的公司拥有全新的技术,例如,它将拥有一种雷达或坦克的瞄准器,或者某种新的通信设备,而这些在我们设计系统和采购它时甚至没有想到。你真正想要的是一种引入类似新事物的方法,而不必在设计上从头开始。"

模块化开放系统方法(MOSA)在国防部内越来越受到重视,与MOSA相一致的要求被纳入新的行业信息和建议要求中。此外,各个军事部门正在开始就最佳做法和标准达成一致,以提高整个部队的一致性。

L3Harris公司宽带通信业务总裁布兰登-奥-康奈尔(Brendan O'Connell)说:"如果你想到过去的战争和下一次对等的冲突--美国将面对高度复杂的对手,这些对手可能有能力挑战或击败我们的通信能力--我们的军队需要在实地迅速适应,以满足新的要求。

此外,70%的典型采购成本被保留给了年后的支持和维持。模块化方法由于其提供的即时插入能力,大大减少了这些考虑因素的财务负担。

O'Connell说:"我们正在将一种新的软件和硬件方法应用于我们向军队提供的MOSA,其中包括可以在三分之一的时间内进行调整的设计和架构.我们的新系统,即快速适应标准的无线电(RASOR™),是我们的战略技术解决方案,有助于解决我们客户需求的这种新转变。它是真正的模块化开放系统方法的起源,它以一种革命性的方式为美国及其盟国的下一代战斗做好准备。"

RASOR符合美国国防部和工业界采用的主要技术标准,并采用创新设计,以实现快速的技术插入和能力部署,以适应近距离作战和全域联合指挥与控制行动。

L3Harris产品管理经理马特-塔特尔(Matt Tuttle)表示,在设计开放式系统架构时,涉及许多复杂的整合挑战。缓解复杂性的一个步骤是L3Harris的RASOR开发概念,作为一个系统中的系统,授权并使第三方与公司的生态系统对接。

RASOR利用一个紧凑的外形尺寸,其参考架构和设计可以很容易地进行操作,以满足有人和无人驾驶航空、地面和海军平台的独特要求。

L3Harris的RASOR机箱被称为RARE™(快速适应的加固外壳),它带来了高度创新的增材制造方法,利用各种先进的制造技术,如3D打印。RARE可以通过定制模块从3个到12个插槽进行扩展,这些模块包括L3Harris的专有技术以及第三方解决方案。各个模块提供了广泛的跨领域能力和多级安全,从弹性视线和超视线通信到情报、监视和侦察、指挥和控制、保证定位、导航和定时以及电子战。

此外,底盘设计中的适应性创新是 "非常关键的",并通过被称为动态软件能力协调器(DSCO™)的核心生态系统软件得到加强。

塔特尔补充说,DSCO通过任务、底盘和资源管理功能将曾经不相似的能力的整个生态系统结合起来。这种创新方法还可以通过软件开发工具包和开源的Docker和Kubernetes实现快速的能力插入,使第三方能够利用L3Harris的硬件和生态系统,通过软件方法将本地代码容器化,并通过一个不可知的过程运行,在需要的规模上进行部署或取消部署。

RASOR开发

RASOR是在早期开放系统的强大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如先进的信号处理引擎(ASPEN™),在美国陆军的UH-64阿帕奇上投入使用。

海军于2022年6月授予了L3Harris公司在 "登陆自主导航技术增强对海军舰艇的恢复"(LANTERNS)项目下的合同,该项目将利用改进的舰对机通信技术使所有航空母舰上的联合精确进近和登陆系统(JPALS)现代化。最终,美国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将把这一重要技术纳入未来的整个机翼。

贝克说,随着海军对其舰队进行跨领域的现代化改造,RASOR提供的开放式架构标准和模块化硬件和软件将被要求解决快速、可负担的集成和实战。

贝克说:"我们看到需要敏捷和开放的解决方案,而不是点式解决方案,以便随着不断变化的威胁迅速实现现代化。我们在LANTERNS项目中使用了基于RASOR的解决方案来实现航母打击群飞行甲板操作的现代化。我们的RASOR解决方案将取代传统的单点解决方案无线电,采用模块化方法,能够承载传统的模拟波形,以及我们较新的数字和弹性波形,保持互操作性。"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