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东异能无人机科普教育基地课程体验价

转载 2024-03-04 09:47 异能无人机 来源:异能无人机
东莞市异能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

1

无人机科普馆

体验价:免费

同学们一边听讲解员解说,一边观察学习,了解航空航天基本知识、了解最原始的航空航天器、了解无人机构造及从概念到设计研发生产组装调试整个过程、了解无人机历史与未来发展趋势、了解无人机在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树立国防意识,增强科技意识。

2

无人机表演及展示  

体验价:58元

在中心活动广场(户外场地)集中观看无人机飞行表演,近距离观察不同型号不同类别的无人机实际飞行表演,激发同学们的好奇心与求知欲。

3

机甲大师

体验价:88元

机器人地盘、麦克纳姆轮实验,云台与发射器、扫射编程

当科技与兵器结合,保家卫国便是少年少女触手可及的梦想,通过编程,孩子们可以实现“开高达”、“开坦克”的梦想。

4

模拟飞行(模拟器、摇感)  

体验价:58元

同学们在辅导老师指导下,依次在电脑上进行无人机模拟飞行,掌握美国手、日本手操控技巧,体验双手协调控制飞机,感受无人机飞行状态,体会飞行乐趣,激发同学们的求知欲望。 

5

无人机科普大讲堂 

体验价:35元

观看科普教学视频,老师授课,让同学们学习了解无人机的发展史,无人机户外飞行的基本法律法规,树立安全意识。学习掌握无人机飞行原理,了解无人机在国防、消防、测绘、供电、公安交通以及农业林业中等领域的应用。

6

飞行实践体验

体验价:88元

由异能科技教官带着同学们依次进行无人机实操飞行体验,亲身感受飞行带来的乐趣。结合飞行赛道,讲解国际国内青少年无人机比赛的基本要求。

7

生产车间 流水线生产体验   

体验价:128元

生产车间参观与流水线生产体验是一种近年来越来越受欢迎的研学项目。许多人对如何生产各种物品感到好奇,而参观工厂便成为了一种向生产线“探密”的方式。

在这个项目中,游客可以亲身体验到生产车间的氛围,感受到机器的运作和工人的操作,了解到各种产品的生产过程以及自己动手组装太阳能小风扇(可以带走哦),这种形式不仅能够带给游客新奇的体验,还能够深入了解工业生产的流程和技术,增加对工业生产的理解和认识。

8

足球无人机

体验价:108元

无人机足球,简称空中足球,国际航联项目代号F9,中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中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项目代号F9A。该项目是近年来国际上兴起的无人机竞技运动项目之一。无人机足球是一项科技与体育相结合的新兴国际运动项目,具备低门槛、娱乐性强、普及化广的特点,能够使大众体验科技体育的乐趣,目前已有多个国家开展这项运动。也是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创新教育竞赛活动!

9

橡皮筋直升机

体验价:58元

适用于中小学阶段课外拓展课程的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器材。在这个课程中,我们将深入讲解橡筋动力和物理原理,以帮助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航空知识。通过这一学习过程,学生将有效提高他们的动手和动脑能力,并有机会发挥想象力,自行设计各种各样的直升机造型。这样的教育方式不仅能激发学生对航空航天的兴趣,还能在实践中培养他们的创造性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10

小行星拍摄 

体验价:58元

您曾经想象过能够亲临宇宙深处,一览小行星的神秘面纱吗?现在,您有机会通过我们的无人机小行星拍摄服务,实现这个梦想,深入宇宙的奇妙之旅。在这个独特的体验中,您将发现宇宙的浩瀚之美,并留下属于您自己的宇宙时刻。

11

无人机编队体验 

体验价:128元

拥有专业的团队指导 ,身临其境的刺激!通过操控精密的无人机,感受编队飞行的震撼。实时反馈与紧密协作,让你沉浸于空中编队的精妙之中。独特的飞行体验,带你领略未来科技的魅力!

12

筷子无人机制作 

体验价:128元

利用配置的材料动手制作一架属于自己的无人机。通过调试电调、飞控,使无人机满足飞行要求并可以改装成穿越机。过程中还能掌握多轴无人机技术,开发设计更多不同功能的多轴无人机。

13

用餐环境 

中餐:15-20元

编队无人机体验小行星拍摄    太阳能风扇制作

科普馆

橡皮筋直升机

机甲大师

无人机实操飞行

流水线体验

足球无人机

科普大讲堂

无人机模拟飞行

无人机表演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