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无人机“天眼”巡查,赌博违法无处藏

转载 2021-05-13 09:15 三门公安 来源:三门公安

5月6日下午,健跳派出所成功捣毁一处聚众赌博窝点,抓获涉赌人员12名,行政拘留8人,行政罚款4人,缴获赌资1万余元。

近日,健跳派出所“精密智巡”小组在日常无人机巡查过程中,发现辖区一居民楼内经常有不同人群进进出出,形迹可疑,这一情况引起了巡查民警们的警觉。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民警多次利用无人机摸底,展开先期侦查工作,在确认这是一处赌博窝点后,制定了严密的抓捕方案。

5月6日下午,健跳派出所果断出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直捣赌博窝点,现场十六人被悉数抓获。

经审查,叶某某对其与罗某某、丁某某、王某某等人以“三十二张”坐庄押注的方式进行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叶某某等12名涉赌人员被三门县公安局依法行政处罚,其中行政拘留8人,罚款4人,另4名围观人员被依法教育释放。该案进一步侦办中。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