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可自行改装 Micro Drone 3.0无人机

转载 2015-11-14 14:11 来源:全球无人机网

近年潮流兴起玩无人机,市面上亦可轻易购买到相关产品,只可惜大部份无人机都是一件过出售,当中的功能及外型未必符合大家的口味。最近有团队设计的Micro Drone 3.0无人机就不一样了,因为它采用了模块的方式制成,简简单单就能更换各种组件,方便用家设计出心目中理想的无人机。

Micro Drone 3.0无人机是由英国团队Extreme Filers设计而成,既然称得上Micro Drone,那么其体积自然十分细小,整部无人机的高度及直径只有50mm及 145mm,重量亦只有71g(连镜头)。虽然Micro Drone 3.0的骰轻巧,但它却采用了模块式设计,官方更会提供各种配件扩充包,加上可以利用3D printer 印出各种机壳,改装上相当方便。


此外,Micro Drone 3.0 更内置了先进的动态传感器,因此飞行时相当稳定,可进行完美的直线飞行,最高时速更可达45英里!除可使用专用控制器进行操作外,亦可连接到手机或平板, 并利用APP控制飞行。机身上所配备的镜头,除可拍摄出30fps 720p HD影片外,更支持第一身视点拍摄,透过Wi-Fi连接便可实时将画面传送到手机上。

Micro Drone 3.0目前正于Indiegogo筹募制作费用,更已于短时间内达成目标金额,如无意外的话应该可如期出货。价格方面每部为125美元(约 969 港元),另加20美元(约 155 港元)运费,暂定今年 11 月出货。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