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无人机的DIY

转载 2019-10-21 10:42 唐科无人机 来源:唐科无人机

随着无人机研发的慢慢发展,各大品牌无人机的功能也越来越完善,不仅仅可以是完成简单的拍摄工作,也可以喷洒农药,地质勘察,甚至是装配武器进入战场。

各大品牌真在潜心研发无人机,那我们可以自己DIY一下属于我们自己的无人机吗?答案明显是可以的。

决定要去自己DIY一台无人机的话要具备有“耐心、专心、用心、细心,才能放心。”

无人机大致要分为5大部分机架、动力、电池、飞控和遥控,而且还要充分了解法律知识,要知道哪里是严静飞行的区域等等。

机架

机架是无人机的主体部分,确定好机架之后才能确定你之后所有的零配件的类型与数目。

飞控

无人机如果没有飞控板,四轴飞行器就会因为安装、外界干扰、零件之间的不一致型等原因形成飞行力量不平衡,后果就是左右、上下的胡乱翻滚,根本无法飞行,飞控板的作用就是通过飞控板上的陀螺仪,对四轴飞行状态进行快速调整,如发现右边力量大,向左倾斜,那么就减弱右边电流输出,电机变慢,升力变小,自然就不再向左倾斜。

动力

无人机的动力是由电机提供的,也就是俗称的马达。主要作用是产生驱动转矩,作为用电器或各种机械的动力源。是指依据电磁感应定律实现电能转换或传递的一种电磁装置。

电池

电池是风险点,如果选用价格低廉劣质产品的小厂品牌,一旦出风险,那是要命的。所以要选大牌正品,尽可能减少风险。

这样,一台无人机的基本框架就差不多成型了,但是这可并非就意味着大功告成,组装完成后,无人机还进行一些调试才方可飞行。

遥控

遥控通道就是可以遥控器控制的动作路数,比如遥控器只能控制四轴上下飞,那么就是1个通道。但四轴在控制过程中需要控制的动作路数有:上下、左右、前后、旋转所以最低得4通道遥控器。

如果更细致一点的话还要分固定翼,直升机,多旋翼等等,还要对布局,气动,减震等更深入的了解

还要对计算机编程有一定的了解,计算平台相当于飞行器的主机。在开发过程中,要在在电脑上编写程序,然后将程序上传至计算平台上运行,然后与无人机就行配合,进行多次实验方能控制无人机让无人机在空中进行飞行等一系列操作。

试飞场地建议最好选用草坪、平整的水泥地面等相对能较好控制的平整地面,在无人机试飞过程中一旦发生意外能有效的减少多无人机零件的损伤和破坏。

无人机看似虽小但是五脏俱全,如果操控,零件,安装等等有一处有问题都有可能造成风险。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