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玩酷还是环保 发烧友用自行车轮和键盘组装组装无人机

转载 2015-11-14 14:47 来源:全球无人机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目前,荷兰一位发明家DIY一个无人机,使用的组件都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例如:自行车车轮、计算机键盘等。 这些组件还包括:3D打印塑料钳子、四个发动机、接收装备控制器、四个电子速度控制器、蓝牙模块和开放导航CC3D飞行控制器。设计者贾斯珀-凡-奥恩登 (Jasper van Loenden)表示,一旦钳子和螺旋桨组装在一起,连接电线,这个无人机便建造完成。目前这款无人机尚未出售,但是设计者公开了3D打印蓝图,因此任何 人都可以制造。

  这款无人机的核心装置是开放导航CC3D飞行控制器,制造过程的所有细节都完全作为公开资源免费共享。同时,无人机没有焊接点或者重机械部件。

DIY无人机

图1:荷兰发明家贾斯珀-凡-奥恩登最新设计一款无人机,采用自行车车轮、键盘等物体组装,可在空中飞行

DIY无人机

图2:这款DIY无人机使用了人们生活中常见的物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