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V2000CG动力系统高原测试圆满完成

转载 2023-07-24 15:42 峰飞航空 来源:峰飞航空
 上海峰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7月22日,峰飞航空科技V2000CG动力系统高原测试圆满完成。本次测试行程超过8000公里,用时14天,从0米海拔到4800米海拔,共选取了10个海拔点,采样30余组数据。

动力系统的高试验是系统层级的研发测试项目,可以更准确地获得升力/推力电机在不同海拔(高海拔)条件下电机拉力和功率特性,对前期在试验室完成的动力系统的输出特性进行校准。本轮高原试验,标定了不同湿度、温度、气压情况下的电机-螺旋桨气动模型,验证动力系统在多种环境下的可靠性。V2000CG动力系统经历了沙漠、戈壁、草原、雨林、雪山等自然环境考验,仍工作好。本次测试后峰飞可以利用不同高原条件的实测动力特性,更新整机飞行性能分析,为后续开展航空器整机高原试飞做好准备。此外,峰飞的研发测试团队在艰难的环境中刻苦钻研,体现了极高的专业素质,并积累了高原高温工作经验。

多场景测试

目前,V2000CG适航验证工作正在加速进行,型号升力/推力系统、结构强度、电池系统、航空电子、飞行性能等各个专业的符合性验证工作正在按照规划全面推

【关于V2000CG凯瑞鸥】

V2000CG凯瑞鸥大型eVTOL货运航空器,采用复合翼构型——既能像多旋翼或直升机垂直起降,又能像固定翼飞机一样快速高效巡航,集便捷性、时效性、低成本、大载重等优势于一体。最大起飞重量2,000公斤,最大载荷500公斤,采用纯电驱动、无人驾驶,运载能力等同小型直升机,将广泛应用于低空物流、消防应急和紧急物资运输。

【关于峰飞航空科技】

峰飞航空科技是国内最早投入eVTOL航空器赛道的科技企业之一,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空中物流运营系统和空中立出行解决方案。在德国立了欧洲适航中心,在美国建有北美商业中心,研发制造中心位于中国

根据“由小到大由物到人”的战略规划,峰飞的 eVTOL 自动驾驶飞行器已经完成近架次的转换飞行,率先在海岛物流、器官移植、紧急物资运输、商业物流场景实现eVTOL技术的应用落地。峰飞航空科技具备强大的垂直集成能力,飞控航电三电及核心零部件均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掌握超高功重比电机电控和大型身轻量化高强度碳纤维复材核心技术。

扫码关注我们

扫一扫

关注我

— 往期回顾 —

全新升级 性能加倍——智航无人机V330Plus新品发布

新品来袭丨Saber 210三角翼亮点十足

蜂巢航宇与北岭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